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[Maker - 技術交流] Deviation Devo-10 韌體刷機升級


為了適用DSM2的接收機只好將華科爾刷機升級一下啦!

沒想到刷機過後CP值破表,當然該好好和各位分享。

說到刷機真令人又愛又恨,到底其優勢在哪呢?


1. 幾乎相容市面上所有接收機。

2.支援多國語言介面

3. 可加大發射功率

....


真是令人迫不及待!


下載 兩項 必要軟體

PC端升級工具下載
http://goo.gl/hRg02m


華柯爾最新韌體下載
http://deviationtx.com/downloads-new/category/12-deviation-4-0-1


講更新韌體前,先說明如何備份之前所設定的模式吧,首先將遙控器接上USB後,按住ENT後打開遙控器,即可進入USB模式,此時可以從"我的電腦"裡找到遙控器的磁碟,將圖片中的兩個檔案拷貝下來,更新完後附蓋回去即可。




備份部分說完了,進入更新韌體的正題!
第一歩,先將遙控器接上USB線 按著 EXT 鈕 開啟電源,就會進入程序升級畫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開啟PC端升級工具,點選圖片中的"1"的位置掛載所下載的版韌體(.dfu 檔案)後,點選圖片中的"2" Upgrade 。



燒錄中...


燒錄成功!


燒錄完成就可以關掉電源了,然後按著ENT再次開啟遙控器,進入USB模式。


此時電腦會出現一個新的磁碟,並跳出是否格式化的訊息。大膽格式化下去吧!



進入空的磁碟,將除了注記的兩個檔案外其餘皆複製到空的磁碟之中。



刷機成功!


刷機成功後,搖控器預設語言為英語,請按ENT => Transmitter menu => Transmitter config
=>  Language,按NET進入後選擇你想要的語言,我想一般都是選擇繁體中文吧~

更改完語言後記得還要做搖控器校正唷,就在語言選擇的下面進入遙控器校正,依照步驟一歩一歩執行即可。

將所有遙桿置中後按ENT。


此時將遙控器的每個通道都打到最高與最低的極限。


校正完成即可。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可否請教大大DEVO10 刷機的問題?? LINE ID是 clhsu1971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在此討論或是到粉絲專頁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kLab.OpenSkyler?fref=ts

    一同討論喔

    回覆刪除